close




興致一來

就去好友-致的網誌

誰知一開

就開了好幾十個致的網誌

好恐怖喔!

幸好爸爸在場

他強自把電腦重新關機

又傷害一次電腦

開完機後

用即時通告知致





以下是我跟致的對話


我說:你的網誌怪怪的

致說:我去我朋友家開就沒有事,所以應該不是網誌的問題

我說:該不會是被下毒了?

致說:不會吧= =

致說:再開一次ㄟ?

我說:現在開就沒事,好奇怪喔!

我說:在你家開你的網誌有事嗎?

致說:沒有是阿

致說:那你電腦掃毒看看吧!

我說:喔!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d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