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今天有點晚起床

對我而言

7點15分醒來

刷牙洗臉

然後跑到隔壁房<401>叫承瑋起床~

他還在睡= =

那清祥要叫嗎?

承瑋說:不用,他10點才有課,不用叫,不然他會發脾氣~"~






忙完趕快出門囉~

記得班導有說過:體檢當天可以吃早餐

今天就改吃鮪魚販團25元~

帶回教室吃

今天7點55分抵達教室

終於搶到前排座位了 :D

吃完飯團

老師<導師>才來







開始上課囉~

上普通物理

教4個微分公式

跟9個積分公式

老師都有推導

沒有只給結果

老師人很用心

由於時間不足

他希望該教的一定會教





第二節微積分

很多也不知道去哪裡上課

一大堆問號???

我跟承瑋去聽第4位微積分老師的課

哇哩咧~

POWER POINT 全都是英文

他邊唸邊翻譯

把常常出現的單字寫在黑板上

內容如下:

What is function(函數) ?

A relation between two variables(變數).



x:independent variable(自變數)

y:dependent variable(因變數)


Domain(定義域)

Range(值域)


polynomials(多項式):

linear functions(一次多項式)

quadratic functions(二次多項式)

cubic functions(三次多項式)








機械工程概論兩節課介紹

機械工程學系畢業門檻必修學分最低為132學分有:

地選社會4學分

人選人文4學分

主系必修75學分

共通必修20學分

主系選修23學分<建議修10門課程就可以了 , 總共開了 122 門課程>

自由選修6學分


由於我坐太遠

字幕的字不是很大

所以沒抄到什麼




接下來就是新生體檢了~

首先要繳320元的費用

做了

照胸部X光←一下子就...啪~照好了

身高←號稱160公分

體重←56.5公斤

視力←矯正:左0.5 右0.7

色盲←當然沒有囉~

醫生問診←一切正常

血壓←130/78

聽力←左右都正常

抽血←好像抽了250c.c.差點暈倒,紮針很痛

牙科←嘿嘿~沒蛀牙

尿液←酸鹼值6








做完已經1點多了





參觀社團博覽會

我參加校園解說員

她說:經過訓練合格者 , 時薪95元 , 這是社團中唯一有錢賺的社團

就去聯大餐廳買自助餐

三樣菜+一小碗白飯要38元



去大禮堂聽開學典禮

我沒被抽中

所以可以回租屋處休息~YA!!!~

三點才有課



提早20分鐘去

教室在7樓

行政大樓有4個電梯

每個電梯門前都有很多人在等

只好走樓梯到七樓

累死人了~

早去一樣人多= =

英文老師有遲到2~5分鐘

首先來考試

考25題選擇題

全對給一杯清心福全的珍奶

什麼沒人全對

只好降低標準

錯3題以內

我考的很爛>"<

這是全民英檢中級某次考試的部分考題

我要多加強英文

不然就畢不了業= =

英文有發課本了^^

老師說:先預習課本第2~3頁,課本45元,空英上下兩學期180元,下星期三務必繳交





接下來兩節課

是咱們的導師教之計算機程式設計

哇咧~

老師講的有點快

害我來不及抄

講位元

變數



一大堆~~

聽的一頭霧水




啊~下課了><

肚子餓

跟承瑋一起去吃飯

哇~~~~

餐廳中的自助餐

人特別多~

連夾菜.肉

都要排隊

結帳更是大排長龍

排了好長喔~

我總共夾了4樣菜+小碗飯<5元>

要43元

在餐桌吃飯

意外發現有湯耶~

有兩種湯做選擇

其中是紫菜蛋花湯<最受歡迎>

快被喝完了

都見鍋底了





ㄟ~

也是意外發現

有飲料店<叫做:本草一族>耶~

9月17日到9月21日茶類全面打九折!!!

我買了奶茶<原價:20元>

折價後變18元





































































~~這是我一天的生活~~



小小爆料:

我在租屋處穿藍白拖鞋,會很台嗎?

室友昨天沒洗澎澎

室友們放學都躲在各自的房間打電玩



今日花費總計444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d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