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別早起

8點20分起床

開啟電腦


誰知過了10分鍾

就停電

完了電腦還開著

心想電腦會完蛋




怎麼停電了

台灣電力公司怎麼沒有廣播

距離大考中心開放指考成績查詢越來越近

我也越來越著急


決定打 停電搶修專線 "1911"

打去語音專線

它幫我轉接到客服電話

有一位小姐接了

她問:你是哪裡

我跟她說明

她說:前天(7/17)有派宣傳車廣播

我說:哪有?我們這邊都沒聽到,況且我整天都在家,怎麼可能沒聽見

她說:目前正在施工

我說:可以快點用好嗎?不然要怎麼上網查成績?

她說:我會轉達給維修工程師

我說:什麼時候會有電?

她說:大概在下午2點半





在外面吹自然風

一陣熱風一陣冷風

還好堂姊她出去驗機車

順便買了ㄘㄨㄚˋ 冰 綜合口味

請我一碗

裡面有蕃薯.鳳梨.芋頭.落神花.還有不知名的





等啊等啊

終於到2點半

怎麼奇怪電還沒來




快到3點15分才來電

整整停了6小時又45分

啊!沒電真難受

又悶又熱

不知有什麼好去處?

有電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d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