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被叫去後面烤鐵

好熱~

溫度150度耶~

有電風扇

卻轉向吹正職員工

難道工讀生不是人?




大概等了25分左右

終於出籠

越勞說:藥有些噴不完全,藥有些噴太厚,你(ㄚ包)拿回去給組長看

他(越勞)還說了一句話

我聽得不是很瞭解

所以請他打分機給組長





原來越勞的意思是下面先墊海綿再鋪布(不要的衣褲)

然後再到上藥水

要我用手去滾鐵

藥水不知是啥

剛開始涼涼的

然後感覺黏黏地

藥水乾了手會變白白的

摸起來滑滑的

用肥皂或洗衣粉或洗手乳

怎樣洗也洗不乾淨

感覺我纖細之手變粗了(手皮變厚了)

才兩天就...





先回憶昨晚

維致8點多打給我

問我說:11點半要不要來員林夜唱啊?你(ㄚ包)問你媽,好了

當然問的結果是...

NO

我真不懂我媽耶

我很想去夜唱

她就是不答應

跟她盧也沒用

ㄜ~

無奈






話說維致這禮拜五要去泰國唷~

維致好好玩吧!

Have a good time!

下次見到你(維致)別變黑喔~

記得塗防曬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d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