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提昨天的游泳

盥洗室有冷熱

任君選擇











凌晨1點半多

承瑋肚子餓

想吃宵夜

找我一起去

跟清祥借好摩托車

就出發了

一路上空蕩蕩的

汽機車輛數可用十根手指頭數得出來

更不用說人了

繞了大半苗栗市區

結果沒有店家開

都打烊了

只有便利商店開著

每隔幾公尺就有一家便利商店

五大便利商店中獨缺福客多

想吃關東煮

蝦米?沒有關東煮了= =

只好買義大利麵-奶油雞肉口味55元

由於奶油太多了

店員微波完拿出來時

不小心奶油跑出來

他還一直道歉











吃完義大利麵已經兩點半了

趕快回房睡覺











誰知起床時已經9點半了

來不及上軍訓課

所以沒去上

~~~~~教官原諒我,我不是故意不去~~~~~~










等清祥放學

一起去苗栗火車站








清祥騎摩托車載我

~~~~~第一次被同學載,真感動ㄋㄟ~~~~~~

先買好火車票<區間車104元>

去附近飲食館吃飯






什麼一點點肉絲炒飯就要60元

搶狼<台語>

這麼貴

附近也只有這家店

所以就點了

要先付款

哇哩咧~

哪門子的法規






趕搭1點01分的區間車(好像往嘉義的那一班)

火車來了

廣播只有兩種語言

一種中文<國語>

另一種客語

怎沒台語?

怎麼沒英語?

或許這裡<苗栗>是客家村

所以沒台語








我們選擇坐火車的末節<最後>車廂

才過一個站

列車長就要查票

哇~第一次被查票......

也是第一次撘長途的火車

以前只搭彰化-員林的火車

也搭過一次彰化-台中<因為去台中女中考AMC12>









火車經過了6個山洞

才來到台中某某火車站

<我忘了叫什麼車站了,所以打上某某>












一路上有清祥跟我聊天

時間過的恨快

一下子就抵達彰化

從苗栗到彰化要1小時又15分鐘









下了站

前往員林客運彰化站

買公車票22元

搭往溪湖西螺的公車

天啊~

他還繞進彰化市區<害我擔心一下>

經過彰基.秀傳

才轉回中央路橋

順利抵達秀工

這位司機很有禮貌說:謝謝!!!

不然以前都是我跟司機說:謝謝!!!

有些司機好像當作理所當然,沒說什麼,連點一下頭都沒有~"~

第一次遇到司機這麼有禮貌^^

這次撘的公車太...舊了<已經很老了>








苗栗陰天

彰化卻是大晴天







回到家

先睡一下









睡飽了

趕快騎車買三本筆記本30元










因為租屋處的椅子是塑膠椅<聯合大學椅子也是塑膠作的>

坐起來硬梆梆

屁股很痛

感覺屁股好像快分離了

看到清祥他們買了涼墊<內裝水的坐墊>

我也好想要一個

於是就去五金行逛逛

有耶~

一個涼墊80元









買完

坐坐看

哇~

真舒服

人間一大享受

good

太棒了~









今日花費總計351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d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