銜接上一篇

先說昨天9月10日

自我介紹時

我說:大家好,我是OOO,人稱ㄚ包,叫我ㄚ包就可以了,謝謝!!!


選了班級幹部

有:班代、副班代、衛生、公關、總務、學藝


我去聯大7-11

7-11賣的東西很少

沒賣麵包、雜誌、御便當

有賣飲料、床墊、餅乾、牙刷、牙膏、肥皂、...


晚上大概快12點才上床睡

這裡又悶又熱

多裝電風扇無用

我睡的地方

床墊很硬

枕頭很軟

睡不習慣

所以又...失眠啦~




來說今天9月11日

今天我最早起床

我第一

刷牙、洗臉、上廁所


終於忙完了~

就去隔壁房叫清祥起床


等他們忙完

就去第一餐廳

買早餐

鮪魚蛋吐司20元

冰紅茶10元

我因為沒有零錢

所以拿100元給她

她卻找15元

由於當時我的腦袋還迷迷糊糊

等吃完早餐

才知道她找錯錢

害我虧了55元

>"<
="=

氣死人了

心情超...不爽

害我中午就不想吃中餐

還好隔壁房室友有泡麵

所以中午吃泡麵 = =

因為中午休息時間

所以跑回租屋處吃泡麵

<我好窮喔~只能吃泡麵>




1點要跑回聯合大學的大禮堂

也是一樣坐著聽演講

有社團表演




晚餐嘛...

也是老地方--聯大第一餐廳

哇靠~

自助式

每百公克13元

我盛了一塊肉、兩個雞塊、高麗菜、豌豆

總共53元

好貴喔~

隨便夾夾

就...




















~~~~~~~~~~~~~~~~~~~~~~~~~題外話~~~~~~~~~~~~~~~~~~~~~~~~~


體育課


哇賽~

1.初考

要游過6公尺

否則就要參加游泳加強班






2.期末大會考

游泳要游25公尺

體育才會過

否則會不及格




PS:明天<9月12日>開學了,我怕找不到教室,特別到機械系系辦公室去詢問,

我遇到好像是系助理吧?我沒記的很清楚,他還問我說:你是班代嗎?

當然不是囉~

我只是無名小卒

他說:我會記住你,你很好,會來系上問,不錯!!!




租這裡的學長、姊都已經搬來了,我們這裡7男1女,

其中6位大一新鮮人,1位大三學長,1位大二學姊









今日花費總計13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d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