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清祥有跟房東王老師說

預留一個男生床位給我同學

房東王老師怕我不租急著詢問清祥

請清祥打電話給我

確定是否有要租

我跟房東王老師約在26日早上簽契約

爸爸.媽媽.哥哥.我.還有妹妹一起北上去

走中山高速公路大概需要一小時的車程

因為"龜山橋"拆除重建

所以走最外側車道於接近龜山橋南端路口時(匯豐汽車)右轉(90度)進入替代便道

(開放時間:0500-2400、大型車與噸數限制)後進入經國路約150公尺處迴轉行駛

至龜山橋北端路口右轉沿台六線右轉後可達聯合大學

又因為不知道房東王老師租屋處在哪裡

打電話詢問

他約我們在聯大門口等

這時門口好多租屋的房東在拉生意

看到我們

紛紛詢問你是讀聯大嗎?

你是來租屋嗎?

有幾位?

他們很快遞廣告單

推銷自家的租屋

其中還有人講"客家話"

根本有聽沒有懂

"雞同鴨講"

還好他們反應快

說國語

唉~該不會到時候讀完大學4年

我不會講閩南語(台語)只會講客家話

那該怎麼辦?

~~~~~~~~~~~~~~~~~~~~~~~~~~~~~~~~~~~~~~~~~~~~~~~~~~~~~~~~~~~~~~~~~~~

房東他終於來了

帶著我們去

沒想到租屋處距離學校超近的

就在學校斜對面

在走10幾步路

抵達租屋處了

當然有去參觀我的宿舍

有三個門可供出入

屋內有電視.冰箱.飲水機.洗衣機.電話等等

不過水電費及網路費是平均分攤的

至於電話呢?

電話只能打進來找我

不能打出去

因為房東王老師把它給鎖上密碼

宿舍電話:03-7365516

~~歡迎打電話進來找我~~

預計9月8日或9月9日搬進去住

簽約一年

付了押金

並付了半年的租金

雙方當面簽下合約

9月1日起生效

我的室友是桃園人

不是清祥

清祥在隔壁房

我們租的是雅房非套房

能省則省

只求舒適及鄰近校區

~~~~~~~~~~~~~~~~~~~~~~~~~~~~~~~~~~~~~~~~~~~~~~~~~~~~~~~~~~~~~~~~~~~

簽完約

重頭戲來了

那就是參觀 聯合大學

說大不大

大概是 員林高中 的2倍大(這是我估計的,不准請見諒)

學校有4個校區

有校本部. 二坪山校區 . 八甲校區 . 通宵校區

目前只有"校本部"及" 二坪山校區 "以完成

" 八甲校區 "及" 通宵校區 "正在蓋

尚未完工

好期待" 八甲校區 "喔~

聽說" 八甲校區 "很大唷~

今天真lucky

聯合大學校園內正在拍戲

聽我妹說是 GTV 劇組

不過當我們靠近

工作人員就出來比"噓"

並且要求迅速通過

唉~沒看到任何有關戲名的字樣

該不會 GTV 劇組搞神秘

不讓人知道

那就不得而知




學校內有2間便利商店

分別是7-ELEVENOK便利商店

還有第一餐廳.聯大書坊.聯大理髮部等等



哇哩咧~~

學校附近沒有半間飲料店

還好學校附近有麵攤.自助餐.影印店.電腦資訊店






先介紹到這邊

感謝各位的閱覽


謝謝!!!

~~~~~~~~~~~~~~~~~~~~~~~~漏網盡頭~~~~~~~~~~~~~~~~~~~~~~~~~~~~~~~~~~~~

當我們從對面過馬路到聯合大學時

我們還沒過馬路就發生

PS:我們這邊是綠燈

發生了車子擦撞

就是休旅車因紅燈而停下來

轎車速度有點快

轎車停不下來直接撞上前面的休旅車

轎車的引擎蓋撞的歪七扭八

還有車燈玻璃散落一地

還好沒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d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