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下午2點多

維致問我說:要不要去漢聲家烤肉

我說:要跟我媽聯絡問看看

維致一直強調說:這是要過夜喔!你要跟你媽媽講清楚喔!

打了好幾通媽媽的手機

結果都一樣

"轉接到語音信箱"

維致在等我的答案耶!

我靈光一閃

打給爸爸好了





爸爸說:可以啊!你有錢嗎?跟你媽拿

我說:媽媽的手機打不通,無法拿錢

爸爸以十萬火急的速度

趕回來

拿2千塊給我

我馬上密維致跟漢聲說:我也要去漢聲家烤肉並且過夜

我問說:有幾人要去?

維致說:5人,有我.你.浩庭.冠勳.皓程

我問:怎麼去?

維致說:搭7:40電車去員林







這時蘇老師突然打電話來

他說:恭喜你考上聯合,要趕快借書來看,準備開始努力研讀喔!不要放棄,好好加油!

我說:好啦!老師你都沒上線耶!什麼時候會上線?

老師說:你的帳號是不是"a7683276"嗎?

我說:恩~

他說:等等就上線





過沒多久

老師上線了

老師:好你教我我不太會弄即時通啦!

教老師如何新增聯絡人

老師:我不會,我看下次來學校在教我好了

老師還拜託我:你叫同學加入我的即時通





有客人來

大姑跟表姊

所以開閉電腦螢幕

下樓去




吃一些媽媽做的炒飯

覺得有時間

就打開螢幕

看到柏帆密我

我真對不起柏帆

我當時的狀態末一句是請密我

我忘了改掉

我一直回覆

卻忘了時間

趕在7:00出門

由於天色昏暗

我騎的時速只有40~50 公里/小時

怕來不及

幸好在7:20抵達火車站

打手機給維致問說:你在哪? 廁所旁很多小黃<計程車>要怎麼停機車

他說:我爸載我到員林,你先繞道台灣大戲院前找白線停車格



在台灣大戲院前剛好有一格停車位,那我就停了就去


趕緊去自動販賣機買票

7:40那班區間車<電車>在第一月台

我就進去等了15分鐘

因為我7:25分進去等




搭上火車囉

第一個停靠站是花壇站

第二個停靠站是大村站

第三個才是員林站





一出員林火車站8點多

我四處觀看

想打手機時

就聽到維致說:喂

跟著維致一起去員客員林總站

看到全員到期

令我驚訝的是

漢聲竟然也來了

帶我們去買公車票

要投48元喔!





看到公車發動了

大家依序排好隊

上車去

雖然公車不是新車

不過還算普通


我跟浩庭坐在一起

漢聲跟冠勳坐

維致跟皓程坐


一路上我跟浩庭聊個沒完沒了

差不多 9點多抵達溪洲

沒想到沿著莒光路一直南下

就可看到"大潤發"大賣場耶!




下車後

走路去漢聲家

一路上都有狗叫聲

聽起來挺恐怖的

溪洲好像養狗特別多耶~




到了漢聲家

準備烤肉囉!

東西不足

吳媽媽騎車去超市買

吳媽媽跟吳爸爸都很和藹耶!

漢聲家有養魚

維致問養什麼魚

吳爸爸一一說明

吳爸爸說:這養了10多年



烤肉烤到8月10日1點多

在烤肉過程中

冠勳他有買6罐"海尼根"

漢聲.浩庭.皓程.冠勳.維致都有喝"海尼根"

尤其漢聲他只喝半罐就"臉紅紅"

我沒喝

因為我不曾喝酒過

不敢嘗試喝酒





烤肉有時沒全熟

大概7~8分熟

我也把它吃進去

難怪肚子一直"咕咕叫"




1點多收攤了

就進屋內看重播的"星光大道"



兩點多不看了

就回漢聲房間睡覺

冠勳.皓程.浩庭他們就圍在電腦前

"看妹的無名"

我和維致.漢聲玩"撲克牌" = "橋牌"

3點10幾分才睡

好不容易電腦關了

電燈也關了

大家都睡了

此時

有人打呼很大聲

害我睡不著

那個人是"冠勳"

維致跟浩庭也相繼睡不著

聽維致說

他上廁所完後

打開隔壁房間<漢聲他哥哥>的燈看看

沒有人

維致就到那裡睡了





早上6點多

我發現維致不見了

打手機給他

也沒人接

不知不覺我又睡著了


8點多我又醒來

我又打給維致

同樣沒人接





過了一回漢聲起床了

他去廁所

沒回來

我好奇去看看

ㄟ~~

怎麼隔壁房間有維致跟漢聲兩人

我也加入他們的行列睡覺囉!

因為天公不做美

一直下雨

早餐沒吃





11點多<快12點>漢聲他阿嬷

幫我們買米糕跟麥茶

看看電視




覺得無聊

漢聲帶我和維致一起走火車軌道<以前有在用,現在變成雜草叢生,不是很好走>

去漢聲家的田地

一路上看到有種土豆.蕃薯葉.檸檬.甘蔗

漢聲家的田是種了30年的鐵樹









下午三點多

下著毛毛細雨

皓程騎鐵馬載我去明道大學

PS:原為明道管理學院 , 今年(2007年)8月改名為明道大學

這可使皓程放榜上的學校

當然來逛逛

繞校園一圈

認識一些什麼大樓<我沒有刻意記下名字>




天空黑黑的陰天

走著馬路

回漢聲家去

一路上

浩庭唱著無數首的歌

還有維致也亨唱著歌




終於要跟漢聲告別了

畫下完美的句點

~~謝謝漢聲的招待~~



大家有說有笑

公車來囉

仁友客運

車子挺爛的

冷氣縫會滴水




到達員林客運員林總站

已經5:43了

我拼命地趕往火車站

卻趕不上5:47的區間車

就只差1分可以搭上了

那就搭下一班列車6:09



由於我跑比較前面

有位子可以坐

是在第一車節

位子空蕩蕩的無人坐

這是我搭火車來

最空蕩的一次



到了彰化

以百米的速度前往停摩托車的台灣大戲院前

看到沒怎樣

就發動機車

哇~

怎麼發不起來

自己弄了一下

好囉!可以騎

由於我沒用塑膠袋或其他東西遮蓋機車

機車邊騎邊滴雨水

還好沒滴多久就沒了

這次騎的比較快一些

大概有50~60 km/小時

回到家快7:00了

天色已暗

路燈也向大家打招呼








~~~~~~~~~~~~~~~~~~~~ㄚ包編輯小語區~~~~~~~~~~~~~~~~~~~~


這次的企劃是由漢聲和浩庭

感謝他們的精心計畫

不過有一個消息

漢聲同學下星期一(8月13日)要去警專報到囉~~

他要成為一位警消人員 < 打火弟兄 >

在此ㄚ包也祝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d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