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婉拒了國中303同學會 



時間:早上11點30分 


地點:阿米格 


PS:我堂弟曾經是阿米格的員工,不過已經辭職了  

我們去外婆家 

我原本不想去 

因為我的指考成績考不理想 

可是外婆一直打電話叫我去啦! 

那就沒辦法也要去囉! 

到了阿嬷家 

見到難得從台北回來的大舅一家人

我爸媽跟舅舅.舅媽們一起討論

有關我的選填志願

我阿嬷提議說:去讀國立台東大學或國立宜蘭大學...等東部的國立大學

這樣一來,可減少父母親的金錢壓力

我當然不會去東部讀的

因為地理位置太遠了

又地屬偏僻

要久久才能回來看爸媽及家人

這樣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耶!

舅媽說:淡江大學.逢甲大學...等等不錯的私立大學,可考慮看看

聊阿聊阿

不知不覺

時間已經早上11點半

那趕快前往去溪湖

去吃阿枝羊肉爐去

到達目地的

人還蠻多的說

生意很好喔!

這一餐是大舅舅請客

所以我們只花了一張嘴

負責把東西吃完啦!








吃飯過程就省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d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