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訊息從銍鋐那邊得來

他說:7月17日彰化立人早上10點30分舉辦落點分析說明會

我進而問他:是否要錢呢?

他說:Free!可以邀請幾個同學一起去啊!

我就邀了維致

維致他還不能確定是否要去

他說:這麼早,我起不來,要有人叫我

我說:我會叫你的




終於快到10點時

我才很衝忙地騎著ㄅㄨㄅㄨ

來到維致家

已經10點25分

我跟著維致一起去立人補習班

到了立人已經10點30多分了

進入立人

還需簽到

留學校.姓名.班級.電話

來到教室看到滿多人

可惜都不是熟面孔

害我不知跟找誰聊天

今天講師是班主任

他慢了半小時才來

他說:同學好踴躍,座無虛席

他一直講說:跟別人比的是分數,跟自己比的是志願排序

他雖說了一連串

我還是一頭霧水

不知他講什麼

不過發了一些資料

有95年的最低錄取分數

還有96年新增的校系

有各大學的住址.網址.聯絡電話

反正發了一本小白.一張小綠.一張小紅.一本小黃

總共發了4種顏色的資料

以上顏色名稱是班主任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d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