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維致的網誌" 2007.07.08 "之文章

維致要加油喔!

要趕快好起來

也祝福你(維致):早日康復

命~是命的超弄
<是我的朋友,就仔細看完,因為我可是用一隻手打,打的很辛苦!>
時間:7月5日11點
地點:自家的工廠


自己的不小心也許是一被子的遺憾
這一次我很幸運

發生經過:
早上10點想說在家裡也是無聊就跑去儒林補習班打工
一到那裡就遇到永建
跟他打個招呼就走進去
人好多唷!
我跟負責人說我晚上在來
就快11點就回到家了
<要是待久一點,事情就不會發生了>
回到家想說要幫家裡工廠做事
一台不怎麼熟悉的機器
平時看著我媽操作野蠻容易的
就來幫忙這個好啦

好悠哉的等機器暖機
也不知 即將有大事發生
一開很容易 很簡單

不過接著事情發生了
一不小心我的大拇指被機器壓到了
我趕緊收手
血用噴的 濺的到處血跡斑斑
我看不清我的大拇指長怎樣
因為他血肉糢糊
他被壓扁了
我從中可以看到 白白的東西
是骨頭吧
在一旁的我媽嚇死了
我霸就急忙開車送我去醫院
一路上我不痛也不哭
看著我的手不發一語躺在我媽肩上

一到專門的診所
那護士還慢慢的問我霸是不是第一次來阿
問一些有的沒有的

我好氣 我的傷口比較重要吧 他血肉糢糊 還問東問西的
之後在被扶進去
我坐在椅子上
不久我暈過去了
什麼聲音都好小聲
全身都沒有力
心臟的聲音好清晰 好快

等我比較清醒時
就已經躺在手術房


醫生一進來就開收音機
還問我 有沒有去參加星光幫
還說 手指好長 有沒有彈鋼琴阿
事後想想 滿好笑的
躺在手術台上的我 這時 我哭了出來
沒有想到自己的手會變成這樣
醫生說要打麻醉
那3針 是整個手術最痛的
從大拇指下那一塊肌肉打下去

一直哭的我 想到最後 也是要面對現實
手術有攝影機在照
而我左邊上面有台電視
我可以看到整個過程

指甲和肉完全隔開
醫生一針一真的把肉拼起來
皮衣塊一塊的縫起來
最後裝上人工皮

手術完後
護士問我說要不要坐輪椅
不 ~不用了
推著疲憊的身軀 兩腳不穩的我走出手術室
一出去看見了我媽我爸 還有來關心我的 阿姨 姨丈
我抱著我媽哭~一直哭

拿了藥 回到家
閉上眼 畫面就是停留在被壓扁的那一慕
沒有話 一個人 來來回回的走著
好難過 不敢相信我會這樣

該說什麼呢?
也許 讓我好好平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d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