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

說到工廠實習課

就有一肚子的氣




我們分為兩組

有車床組

前攻組




我目前在前攻組

還有兩次上課

就要交出工件



在前攻組

不輕鬆

很費力

需使用鋸子





我很賣力地鋸

竟然老師跟同學說:他(ㄚ包)在玩

當時聽了

真的很生氣




你(老師)又不教怎麼使用鋸子

一天到晚

只會走來走去

你(老師)還說:我(老師)懶的教

對啊~

你(老師)都沒教

叫我們怎麼做

還批評我在玩

我哪有在玩

請你(老師)平良心講好嗎?

你(老師)說話都不經大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d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