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中餐

我跟爸爸

還有堂弟跟堂哥

一起去彰化上光眼鏡

配新眼鏡

第一次去上光

什麼?量不出左眼的近視度數

右眼卻量出800度

哇~近視度數怎麼這麼深

上光的服務員建議去曉陽眼科

進一步檢查

院長黃敏生醫師

ㄟ~黃醫師

是在國小二年級時

幫我做眼睛手術的彰基主治醫師

我的左右有先天的白內障

由於手術時

不小心左眼被感染了

所以左眼有黑紋

黃醫師也很自責

也經常做雷射消除黑紋

好像有做才有效

沒做就有黑紋出現




黃醫師看到我

好像不記得我

爸爸跟他說出以前的事

他想起來了

哇~你怎麼長這麼大



量完視力

趕往上光

配新眼鏡

配的是雙光



~~~~~~~~~~~~~~~~~~~~~~什麼是雙光?~~~~~~~~~~~~~~~~~~~~~~

就是一個鏡片

有兩種不同近視度數

現代的科技可以做的出來

~~~~~~~~~~~~~~~~~~~~~~什麼是雙光?~~~~~~~~~~~~~~~~~~~~~~



費用有點貴

我想要塑膠鏡眶(趕流行?)

但很少可以做選擇

鋁合金鏡眶比較多

2007.09.30~~補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d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