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點半多才睡~

因為睡不著

隔好幾房的室友

竟然在凌晨1點多

騎摩托車出去買宵夜

至於有沒有買到宵夜

我就不曉得了~





7點40分才起床

什麼?清祥還沒起床

他不是上8點10分的課嗎?

所以叫他起床囉~




我在8點50分才出門上課

因為9點10分才有課

去聯大餐廳買鮪魚飯團25元

怕來不及

所以帶去吃

實驗老師有說過:本教室不準吃早餐<或食物>,部不準喝飲料<包括水跟茶>

只好在教室走廊吃飯團

利用10分鐘把它吃完










早上連續3節物理實驗課

這次做牛頓第二運動定律

F=ma

滑車跟砝碼的關係

我們這組是8組中最慢做完的

什麼?每個人都要買系服







認識一位同樣機械系的學長

他在去年辦休學<因為經濟問題>

今年復學

所以他在我們班上課

不知該叫學長嗎?還是同學呢?

他的學號是U95XXXXX

我的是U96XXXXX

他也住彰化耶~

他有染紅頭髮

蠻瘦的

他在85度C打工

他說他彰化高中畢業的~

當然引起我的好奇

進一步詢問:你怎麼考上聯合,沒考上中興還是中央等好學校嗎?

他回答說:高三太...混了,考不好啦~







中午就...省了<啊~減肥啦!!!>




下午有兩節游泳課

蝦米?游泳的盥洗室竟然只有塑膠窗簾隔著,沒有門

很容易曝光耶~

有些塑膠窗簾都破了<有大小洞> ~"~

聽老師講了20~30分鐘的說明

他還下去游

有時像在跳水上芭雷<因為他手舉高>

全班都笑翻了

他說他64歲

游泳池有SPA.三溫暖.烤箱

哇~我都不會游泳

所以都沒去泡SPA跟去洗三溫暖 >"<






游完泳

被班代叫去搬書 = =

喔~拿著教科書<程式設計經典>爬坡

真累人






下三節本國語文課

什麼沒講義

老師說:四機一甲有講義了,你們沒有嗎?我有交代四機一甲班代

印四機一甲.大機一甲.大機一乙三個班的講義,

難道四機一甲班代沒來找你們班的班代嗎?

班代說:沒有

老師說:你<班代>不會去找四機一甲班代嗎?

第一節沒有講義就...說怎麼做筆記

找同學來回答

同學甲:我會用不同色筆寫,提醒自己哪裡是重要的

同學乙:我把老師抄在黑板的寫在課本,再整理在筆記本

同學丙:我會叫隔壁的女生幫我抄筆記,開玩笑的~老師講的先聽,在經過大腦整理後再寫在筆記本

同學丁:看老師有寫在黑板在抄

老師也介紹兩個筆記寫法

一個閱讀筆記<課前預習>

一個課堂筆記<又叫做康乃爾筆記法>

蝦米?期末要交課堂筆記跟課前預習筆記各至少5篇

有規定筆記本是A4大小且要薄的那種












~~~~~~~~~~~~~~~~~~~~國文老師有講,你有沒有在聽,你沒聽嘛~~~~~~~~~~~~~~~~~~~~


下星期三(9/26)<也就是中秋連假後>大一新生大會考,考80分鐘(下午1點10分~2點半)

考選擇題(85分)加寫作(15分),請記得帶2B鉛筆跟藍黑原子筆,請按照學號入座,

假如有同學未到,請把他空下,請不要往前遞補,大機一乙在2301教室,座位表交給班代,

要看的找班代


~~~~~~~~~~~~~~~~~~~~國文老師有講,你有沒有在聽,你沒聽嘛~~~~~~~~~~~~~~~~~~~~












下課跟承瑋去餐廳買杯烏龍茶

原價:20元

折價後18元





另兩節有講義了

就了解這學期上課內容







國文講義每本影印費100元

程式設計經典超級厚的<不是原文書,是中文啦~>每本要470元





明天我有選軍訓<這是自由選修,學校並沒強迫要修該門課程,可以折抵役期,看個人要不要修囉~>

到底該去上嗎?

還是下禮拜五才去上軍訓呢?

煩惱中~~

有人問學長說:這禮拜可去可不去,下禮拜就一定要去上




今天超累了~

懶的去第一餐廳吃飯

所以吃泡麵 = =









今日花費總計43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d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