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活動中心右手邊

原本是涼亭

這是我們小時候

常去那兒

乘涼、玩遊戲、聊天

的好去處

今非昔比











如今變成了

公共廁所

男廁面向路

常常有過路人停下來使用

不分男、女都走近男廁方便一下

女廁很少人使用

因為女廁在男廁背面

而且一到晚上

女廁那邊幾乎沒有燈光

很怕蛇出沒

所以女廁特別的乾淨

這是我帶伯父他們養的臘長狗

牠叫"仔仔"

出去遛狗

牠跑進女廁

繞了一圈才出來

害我不敢進去女廁

只好在外面等狗狗出來

我看了一下女廁外面的地磚

還蠻乾淨的

我往左手邊一看

也就是活動中心的後面

雜草叢生

因為人煙稀少

好恐怖

我帕有蛇

就趕緊跟"仔仔"

走到男廁旁

牠走進去男廁

真受不了"仔仔"

怎麼一直進去廁所呢?

我便喊著"仔仔"

趕快出來

牠隨後就出來了

似乎"仔仔"聽得懂人話吧!











男廁前

常常聚集不良少年

他們講話很大聲

都聽到他們講什麼

好像裡面有一位大姐頭

常常打一位男生










手機有"仔仔"的照片

因為記憶卡的傳輸線

有點問題

所以無法放"仔仔"的照片在網誌

請見諒

仔仔


仔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d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